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8月17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校长刘宗明,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续铁,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各工作组就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春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筹备工作小组根据职责分工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工作标准、抓好抓实细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将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就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刘春华要求,一是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不断调整和优化工作方法,抓紧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和步骤,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行动上要扎实有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精心做好党代表选举准备工作等工作。要树立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各部门、各工作组之间要通过高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组织上要统筹兼顾。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统筹工作,把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切实做到筹备召开党代会和其他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推进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为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王林珍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