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续铁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续铁主持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续铁表示,五年来,学校纪委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顺利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保驾护航。

续铁介绍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他指出,报告从构思到形成,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的原则,先后经历了深入学习调研、全面收集整理、系统总结提炼、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研究讨论、反复修改完善等环节,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

会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广泛征集了校领导、党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内容层次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续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相关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续铁表示,纪委将认真汇总、充分吸纳大家意见建议,凝聚成前进动力,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张蕾        编辑:王林珍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