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与安全管理办公室


9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职责;通过了参加代表大会的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刘春华对大会主席团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大会主席团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严肃换届纪律,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撰稿:王娜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