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9月15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分十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各代表团在讨论中普遍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思路、主要任务,对全面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全面部署。报告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和学校当前实际,充分体现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和遵循。

代表们还认真讨论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林珍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