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政法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政法学院

9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主持。

徐庆国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开新局 凝心聚力冲一流 建设创新性 开放式 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学校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发展思路,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大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徐庆国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全省上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砥砺前行,全校凝心聚力“冲一流”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在学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将会议精神作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和遵循;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在党委换届大会上进一步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务实,为建设校内领先、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赵朔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