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音乐学院

9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主持会议。

会上,刘振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深化改革开新局 凝心聚力冲一流 建设创新性 开放式 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报告,并对报告的四个部分展开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认识到第四次党代会是对学校过去五年办学工作的深刻总结,是对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的客观分析,更是为学校谋划发展蓝图、突破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动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学校发展新局面,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责无旁贷,要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参与、协同行动,将学校提出的坚持“一二三”发展思路烙印在平时的思考中,将“四五六”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在平时的具体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大胆探索,开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为建成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孙燕丽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