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标准化产业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标准化产业学院

9月27日,标准化产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葛金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作的工作报告,梳理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领域建设取得的成就,强调了建校办学的七个“必须坚持”发展经验,系统解读了学校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第四次党代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报告提出的“冲一流、争进位、建名校”目标和“强化特色、强化创新、强化开放、强化协同”战略鼓舞人心,催人振奋。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冲一流”建设为主线,解放思想,勇担使命,确保学校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办大学”向“学院办大学”转变,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机制和新途径,推动内部治理提质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魏晓蓓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