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9月2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霞主持。

会上,张晓霞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刘春华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开新局 凝心聚力冲一流 建设创新性 开放式 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大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张晓霞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推动学校向更高目标发展。她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鲜明地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学校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全校教师专业发展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师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聚焦“实施高水平师资建设工程”展开研讨,围绕加强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强化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注重师德激励和宣传,严格师德监督和惩处,构建多维度教师发展体系,完善资源平台,强化专家队伍建设,创新教师发展项目等工作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把我校建设成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邢静波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