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审计处

9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学习工作,把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会上,审计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一起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大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进行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和未来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四五六”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下一步,审计处全体党员将把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和方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并结合工作实际加紧理清工作思路,梳理政策规定,确保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开创审计处工作的新局面,谱写审计工作的新篇章,在防范办学风险、提高办学效益和完善大学治理中充分发挥审计功能,为建成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江玉娜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