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10月4日下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学化工学院(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表面分析及化学生物研究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

会议上,贺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作的《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而努力奋斗》报告;布置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介绍了学校、学院考核指标体系及完成情况。学院院长颜梅对今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琳,副院长陈国柱、李辉、李村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中共济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分析学院发展现状,明确学院在今后一段时期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加强高水平学科建设,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冲一流高校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撰稿:李玉阳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