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春华书记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一线教师、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来源:人力资源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为更好的集思广益,凝心聚力。9月8日,党委书记刘春华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一线教师、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校长刘宗明,党委副书记查玉喜,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人力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逻辑严谨,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校的大气象、大发展、大格局,是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阅读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水利与环境学院徐军祥、化学化工学院魏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秦晓春围绕顶层设计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加强学科规划,强化重大成果培育和重点项目申报的建议;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刘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琳围绕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出继续优化考核方案,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方面的建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孝红、数学科学学院刘红军、商学院吴学花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加强人才引育质量,充分尊重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方面的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众、高等教育研究院宋旭红、政法学院胡艳蕾围绕学科布局与学科发展,提出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加大对人文学科支持力度方面的建议;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陈功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晓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提升教学水平,构建育人全链条方面的建议。

座谈过程中,刘春华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发言,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吸收。

刘春华感谢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的热情以及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她强调,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体济大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研究、实事求是,把完善党代会报告同总结、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客观总结成绩,直面困难问题,正视机遇挑战,把各方面工作研究好、谋划好,把各方面力量调动好、凝聚好;要抓住机遇,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把贯彻党代会精神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校上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朱思齐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