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景波副校长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9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景波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杨景波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讨,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报告总结到位,成绩客观全面,发展思路清晰,时间节点具体,措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会上,齐德峰、姜元奎、陶珍东、孟平蕊、袁法广、刘景录等几位老同志对报告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立德树人、培养“三实一强”创新应用型人才、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以及报告部分的词句、内容的修改发表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时刻关心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杨景波对离退休老同志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开拓者和见证人,希望大家心系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促进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他表示学校将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报告文稿,大家齐心协力开好党代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立存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